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 >

新研究强调了关系教育计划有效性的证据显着差距

导读 专家警告说,教育者不应该对现有关系教育项目的质量抱有高的信心,因为缺乏强有力的评估。对关系教育计划的一项新的系统评价的结果提供了证

专家警告说,教育者不应该对现有关系教育项目的质量抱有“高”的信心,因为缺乏强有力的评估。

对关系教育计划的一项新的系统评价的结果提供了证据,在对此类计划结果的高质量研究方面存在“重大差距”。尽管健康的关系与良好的心理健康和福祉之间存在联系,并且最近在英格兰的法定指导中关系教育的更大作用正式化。

研究人员审查了 20 个关系项目。除一款外,其余均在美国开发,11 款已经过评估。只有三人跟踪参与者一年或更长时间,而且许多项目和评估似乎不是与年轻人共同开发或设计的。许多评估考察了对婚姻、离婚或合作的态度,对离婚和同居的消极态度被视为积极的结果。这可能反映了美国一些州加强传统态度的政策。

已经进行的评估质量不高,缺乏随机化、样本不平衡和随着时间推移的高流失率。

这项“灯塔:健康关系”研究由埃克塞特大学的 Simon Benham-Clarke、Georgina Roberts 和 Tamsin Newlove-Delgado 以及南丹麦大学和欧登塞大学医院的 Astrid Janssens 进行。它以沙克尔顿关系项目的证据为基础,该项目表明年轻人对如何建立积极的关系和处理“正常”关系困难在学校接受更多教育(他们帮助发展)的兴趣。

Simon Benham-Clarke 说:“由于缺乏高质量的评估,我们无法得出结论,就其对人际关系技能或健康的人际关系结果的影响而言,任何项目都有强有力的证据基础,特别是在长期内。

“需要对人际关系教育计划进行更强有力的试验,并对其影响进行长期跟踪。应该有一套核心措施来评估直接与年轻人期望的结果和优先事项相关的计划。”

这项发表在《教育中的教牧关怀》杂志上的研究表明,要改善年轻人的关系结果,他们必须充分参与新项目的开发和对此类项目的评估。然而,该团队没有发现年轻人参与计划或评估开发的证据。

Newlove-Delgado 博士解释说:“我们在这个研究项目上与一大群年轻人合作​​。年轻人希望听到他们的声音,并希望为他们在学校里学到的关系做出贡献。年轻人和关系专家都看到了关系教育“他们在促进良好的心理健康和幸福感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特别是通过学习应对关系破裂。他们还想学习可以帮助他们长期保持幸福和健康关系的技能。”

审查建议与年轻人、教师和关系专家共同创建未来的项目,并将其纳入学校和社区的心理健康课程和更广泛的预防项目中。应该对项目进行长期评估,并评估其在学校和社区环境中的可行性和可接受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