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 >

纽约州立大学北部分校与雪城大学 MD/MBA 项目合作伙伴

导读 纽约州立大学北部医科大学和 Martin J Whitman 管理学院正在推出联合 MD MBA,让学生在一个协调的五年计划中获得两个有价值的学位。

纽约州立大学北部医科大学和 Martin J. Whitman 管理学院正在推出联合 MD/MBA,让学生在一个协调的五年计划中获得两个有价值的学位。

北部医科大学/雪城大学这一新联合项目的申请人通过美国医学通用申请系统门户进行申请。在被纽约州立大学北部的艾伦和马琳诺顿医学院录取后,申请人将接受惠特曼学院的 MBA 课程的审查。

被录取的学生将在第一年——秋季、春季和夏季课程——学习他们的 MBA。医学培训将于第二年秋季开始,医学院第一年和第二年之间的暑假将完成 MBA 实习,旨在提供在商业和医疗保健交叉领域的额外工作经验。

北州诺顿医学院院长 Lawrence Chin 医学博士说:“北州很高兴为我们的学生增加 MD/MBA 选项。在获得医学博士学位的同时获得商业学位的机会可以帮助他们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在该领域的影响力,无论他们选择在医学领域寻求领导力还是在其他地方应用他们的医学知识。”

惠特曼院长尤金安德森说:“该项目的创建是基于学生和行业对拥有多学科项目的学生的需求增加,他们了解成功所需的技术和人员技能。我们看到了通过向医学生提供这种高级商业学位来支持我们的学生和当地合作伙伴的大量机会。我们相信我们正在帮助培养医疗保健领域的下一代领导力。”

纽约州立大学北部分校的首席多元化官 Daryll Dykes '88, MD, Ph.D., JD, MBA 在创建联合计划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拥有多个学位的人,我可以证明额外学习可以为个人和职业带来的价值。这个项目包括我的两个母校,对于那些希望挑战自己并为未来可能发生的任何事情做准备的学生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希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