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 >

纽约市学校的太阳能电池板激发动手实践STEM的机会

导读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纽约市 60 所公立学校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正在帮助该市实现到 2025 年每年产生 100 兆瓦太阳能的目标。该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纽约市 60 所公立学校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正在帮助该市实现到 2025 年每年产生 100 兆瓦太阳能的目标。该计划与非营利组织 Solar One 建立了合作关系,后者是一家教育和就业培训组织,该组织还为学生提供专注于太阳能行业的就业培训,以及为教师提供专业发展。

一些参与“太阳能一号”计划的学生也能够在太阳能电池板工人完成安装时为他们提供影子。这些伙伴关系可以帮助学生发展职业技能,以及追求未来努力的信心。

通过实践学习,教育工作者可以扩展他们的课程,通过将科目与现实世界中可以找到的示例联系起来,激发学生的热情或兴趣。通过将这些不同的主题融入科学和工程学科,教育工作者可以在课堂上活跃 STEM 学习。这可能包括查看新闻中发生的事件,例如最近推出的詹姆斯韦伯望远镜,或向学生展示如何照顾校园蜂箱。

动手学习也可以由学生驱动。例如,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公立学校的孩子们通过研究他们从学校食堂和教室收集的垃圾来了解回收利用。同样,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的可食用校园项目通过让孩子们种植蔬菜来教孩子们生物学——他们也可以吃到他们种植的东西。

K-12 学校可以考虑与非营利组织、学院和大学合作,以帮助将其他现实世界的机会带入课堂。例如,科罗拉多州奥罗拉科技中学的学生正在参与一项 研究 ,最终将直接从研究人员那里了解结果。

学校还与私营企业合作提供CTE 课程,例如太阳能电池板安装计划,提供有用的实践科学学习,同时为学生提供适销对路的职业技能,为他们毕业后在不断发展的领域中的潜在职业做好准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