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 >

花费时间和考虑周到对于确保满足服务不足群体的需求至关重要

导读 自 2020 年 3 月宣布首次分配以来,各州和地区应如何使用其在针对 K-12 教育的 1900 亿美元 资金中的份额,已在各个层面主导了教

自 2020 年 3 月宣布首次分配以来,各州和地区应如何使用其在针对 K-12 教育的 1900 亿美元 资金中的份额,已在各个层面主导了教育界。近两年后,创建了各种支出跟踪器——包括教育部的教育稳定基金跟踪器、儿童资助项目 跟踪器和全国州议会会议的州际跟踪器。但这些追踪者中的许多人都对这些资金在地方一级的使用方式存在盲点。

更值得注意的是,几乎没有追踪到这些资金如何流向 特定的学生群体,包括英语学习者。

英语学习者占 K-12 入学人数的10% ,这些学生在语言上比大多数人意识到的更加多样化,排在英语之后的前五种语言是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汉语、越南语和索马里语。英语学习者在每个州生活和学习, 并受到 大流行的不成比例的影响。然而,到目前为止,关于如何使用联邦恢复资金来满足这些学生的特殊需求的信息严重缺乏。

最近,学生成功合作组织、重塑公共教育中心和乔治城大学的 Edunomics 实验室启动了EduRecoveryHub ,以确定各州和地方为帮助学生从大流行造成的学习中断中恢复而采取的创新教育实践。教育政策和实践专家小组分析了该中心强调的有希望的实践。

作为一名教育政策专家,他撰写了有关如何最大限度地 为英语学习者提供资金的文章,并研究了各州如何满足英语学习者最紧迫的需求,我的任务是权衡这些做法是否会使经常被忽视的社区受益。不用说,我带着同样的希望和怀疑来对待审查过程。

虽然没有一个“有希望的做法”专门适用于英语学习者,但有许多做法可以使他们受益。例如, 科罗拉多州 投资 900 万美元提供免费心理健康课程或康涅狄格州 200 万美元的学生健康自我评估系统无疑可以帮助满足父母特别关心 他们的心理和情绪健康的英语学习者的需求。

不幸的是,许多做法似乎完全忽略了英语学习者的具体需求。例如,雇用更多家庭参与专家的计划应与有意招聘与英语学习者所讲语言相同的双语联络员相结合。否则,这些家庭将继续在子女教育方面遇到问题。

更重要的是,旨在“加速学习”的政策往往不清楚如何考虑英语学习者独特的语言和学术需求以及资产。例如,制定全州示范课程的计划缺乏关于是否会在整个课程中为英语学习者提供综合语言支持的细节。

事实上,英语学习者在课程设计中往往是事后的想法 ,这意味着对这些学生的支持通常是附加的,不一定嵌入到内容中。同样,试图通过在学校日历上增加天数或创造有针对性的支持机会来弥补错过的教学时间——例如课前或课后护理以及夏季期间——将需要采取额外措施来确保英语学习者受益。

州和地方教育机构现在面临 着花费资金的巨大压力。但为了有目的和有效,我们需要停止寻找灵丹妙药,并开始考虑需要哪些投资才能对所有学生产生最佳的长期影响。对于英语学习者和其他语言多样化的学生,我们知道什么是有效的:获得利用他们的语言和文化资产的教学计划和材料。

对于英语学习者来说,有希望的做法包括:

为普通教育教师提供有关如何在课堂上支持英语学习者的强化培训。

投资于 学生母语的 材料和课程。

创建或扩展专门针对英语学习者的双语课程。

聘请临时顾问(如果可能,双语)来帮助解决心理健康问题。

根据联邦复苏基金的要求,所有这些都可以是允许的支出。

州和地方教育机构必须 与利益相关者“有意义地接触”,并考虑公众的意见。但是,那些决定如何花钱的人与最符合学生需求的人之间存在着明显的脱节。联邦复苏资金计划并非一成不变,这意味着如果州和地区在咨询适当的教育工作者后发现他们的学生将从替代投资中受益,则可以调整他们的方法。

目前,资金与学区有关,是时候让当地的英语教育工作者、管理人员和专家积极参与,以确保他们能够表达他们的英语学习学生的需求。当地教育领导者还应该创造性地思考如何最大限度地 利用可用于支持英语学习者的全部资金。

虽然 救济资金可能是暂时的,但这些其他资金流不是,这意味着今天明智地使用紧急资金可能有助于为未来增加资金提供理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