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 >

为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导读 在过去的三个学年里,我们国家的学校充满了混乱。在学校领导、教育工作者和家庭继续应对挑战的同时,关于儿童如何学习以及学习所需的基本发

在过去的三个学年里,我们国家的学校充满了混乱。在学校领导、教育工作者和家庭继续应对挑战的同时,关于儿童如何学习以及学习所需的基本发展要素的更深入的对话正在展开。当学生进行远程学习时,与同龄人的社交和与老师的面对面接触对学习至关重要。当学生和教职员工克服与流行病或社会气候损失有关的创伤时,我们的学生的情绪状态会影响他们的学习变得更加清楚。马里兰州查尔斯县公立学校的一位副校长告诉我们,“世界上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必须积极主动地解决需求。”

学生和家庭依靠学校继续前进。教育工作者正在对学校的学习条件进行批判性研究,尤其是在大流行的持续影响每天都带来新的干扰的情况下。幸运的是,可以为学习和设计环境奠定更好的基础,让所有学生都能茁壮成长。

社会情感学习是一切学习的基础

社会情感学习 (SEL) 是学生终身成功所需的基础。社交和情感发展对于提高学习成绩的认知发展至关重要;用于在学校社区内建立支持系统并优先考虑社区福祉;加深与家人的关系;加深学生对自我的理解和对周围世界的认识。犹他州的一位小学辅导员告诉我们,“为学生提供在社会中发挥作用所需的技能,可以培养他们适应、灵活、解决问题以及学习如何与不同类型的人合作的能力。社交和情感学习应该是最重要的。”每个孩子的学习之根。”

教育者(以及越来越多的父母)有时可能对 SEL 持怀疑态度,但仍承认儿童发展的重要性。社交情感学习需要真实、互动和参与,以促进认知发展。德克萨斯州兰开斯特 ISD 的一位校长分享说:“SEL 是真正教育的基础。学生和教职员工必须知道他们属于环境,受到照顾并有发言权。一旦这些需求得到保障,真正的教学和学习就会开始。 "

所有年龄段的学生都可以从 SEL 中受益,但青少年时期尤其是关键时期,因为荷尔蒙会发生变化,学生们开始为毕业后的独立做准备。明尼苏达州 Belle Plaine 公立学校的一位高中校长分享说:“过去 2.5 年来,我们一直在研究社会情绪学习,我对这种需求感到惊讶。我们现在需要更多地照顾学生的心理和情绪健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

社会情感学习无处不在

教育工作者可以将许多实践和练习融入学校或学区的运营系统中,以明确促进社会和情感发展,但为了真正有效,SEL 不能独立存在。它必须真实地融入学生需要它的时刻。在与朋友发生冲突时,他们可以依靠哪些策略或流程?有哪些结构可以帮助他们倡导教师或辅导员的支持?

在学术内容领域,社交情感技能每天都会出现。学生在学习历史时经常考虑不同的观点,探索文学作品如何在 ELA 中激发同理心,发现解决数学问题的新方法,或者在进行科学实验时依靠观察和沟通技巧。除了学术内容本身,SEL 还帮助学生成为更自信的学习者。犹他州约旦学区的一名社会工作者分享说:“练习和使用 [SEL] 技能实际上可以将学生的挑战性环境转化为垫脚石,从而提高复原力、赋权和学习学术内容的准备。”

在课堂之外,促进社交和情感发展的策略继续影响学生的生活,加强与家人和朋友的关系,帮助他们在经历大情绪时进行自我调节,并激发探索新兴趣的好奇心。芝加哥特色学校的 SEL 主任分享说:“SEL 技能对于我们的年轻人成为快乐、成功和为社区做出贡献的成员非常重要。”

虽然中断可能会来来去去,但家庭和学生对学术学习成果保持着很高的期望。如果没有坚实的学习基础,学生和教育工作者将继续面临一场艰苦的战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