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 >

大学对整个新西兰的经济影响

导读 一份新报告显示,奥塔哥大学去年为新西兰经济贡献了 17 9 亿美元的总附加值。昨天提交给大学理事会的 2021 年经济影响报告考虑了大学的

一份新报告显示,奥塔哥大学去年为新西兰经济贡献了 17.9 亿美元的总附加值。

昨天提交给大学理事会的 2021 年经济影响报告考虑了大学的实际支出,并包括其教职员工和学生的估计支出。

该大学去年招收了 19,603 名全日制同等 (FTE) 学生,是新西兰最大的雇主之一,在但尼丁、基督城、惠灵顿、奥克兰和因弗卡吉尔雇佣了 4044 名 FTE 员工。

大学战略、分析和报告总监 David Thomson 表示,大学的最大影响体现在但尼丁,那里有 92% 的学生就读,87% 的教职员工都在这里。

“我们估计,2021 年,该大学、其教职员工和学生为但尼丁经济注入了 11.3 亿美元的价值。

“这相当于达尼丁地区生产总值的 17%,”汤姆森先生说。

该大学还估计占该市劳动力的 9%,对 5581 个 FTE 工作岗位的总就业影响。

“从经济意义上说,大学和我们所在的更广泛的城市之间的关系是一种互惠互利的关系。

“几乎达尼丁经济的每一个部门都受到了大学的积极影响,但同样地,该市有数百家企业和组织在满足大学、我们的员工和学生的需求方面发挥着作用,” ' 他说。

该大学在基督城的校园也产生了特别显着的经济影响,2021 年的总增加值为 8200 万美元,总就业影响为 355 个 FTE 工作。

惠灵顿校区的总附加值达 6800 万美元,对 321 个 FTE 工作岗位的总就业影响;奥克兰的总附加值达 1000 万美元,对 47 个 FTE 工作岗位的总就业影响;和因弗卡吉尔的总附加值达 500 万美元,以及 20 个 FTE 职位的总就业影响。

“大学及其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支出对当地经济发展有直接影响,更广泛的流动效应甚至更大,对整个经济产生深远影响,”汤姆森先生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