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 >

澳大利亚新的课程网站上线

导读 新的澳大利亚课程网站已经启动,其中包含更新和批准的澳大利亚课程 9 0 版。专门打造的网站 v9 australiancurriculum edu au 专为教师

新的澳大利亚课程网站已经启动,其中包含更新和批准的澳大利亚课程 9.0 版。

专门打造的网站 v9.australiancurriculum.edu.au 专为教师设计,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数字化课程之一。

ACARA 首席执行官 David de Carvalho 表示,新网站将使教师能够控制他们查看课程的方式,并使他们的工作更轻松。

“教师将能够快速直观地找到相关信息,并且可以更轻松地计划课程,”他说。

新的澳大利亚课程为所有学生应该知道和能够做的事情设定了很高的期望和标准,并于 2022 年 4 月 1 日得到了教育部长的批准。

德卡瓦略先生表示,新的国家课程是“更加精简和可教的课程”,支持更深入的概念理解和教育绩效的改进。

“审查课程的一个关键目的是让教师有时间教授更深入的理解。为了在课堂上有效地教授课程,它还必须以一种有用的方式呈现,”他说。

“来自澳大利亚各地的教师都参与了设计和用户体验测试,”ACARA 的课程总监 Sharon Foster 说。

“该网站的设计使教师可以清楚地看到和探索课程三个维度之间的联系——学习领域、一般能力和跨课程优先事项。

“他们可以并排查看多个学习领域,并查看成就标准与内容描述的一致性。如果需要,还有一个内联词汇表,将关键术语的定义显示为弹出窗口。”

教师可以通过选择工具轻松访问课程的所有领域,该网站包括有关规划和实施、探索不同维度以及如何访问各种资源的建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