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 >

您的学校如何帮助缓解学生的 NAPLAN 紧张情绪

导读 9,500 所学校的 120 万学生开始参加 2022 年的 NAPLAN 评估,该评估将持续到 5 月 20 日。今年是向在线考试过渡的最后一年,

9,500 所学校的 120 万学生开始参加 2022 年的 NAPLAN 评估,该评估将持续到 5 月 20 日。

今年是向在线考试过渡的最后一年, 澳大利亚所有学校现在都参加了在线 NAPLAN 考试。

这种转变虽然在很大程度上取得了成功,但也引起了一些专家的担忧,他们担心在线格式会使一些学生处于不利地位,同时也会给教育工作者带来一些行政上的麻烦。

也有人持续担心 NAPLAN 会给学生带来不必要的压力,随着国家与青少年心理健康危机作斗争,教育工作者非常重视这个问题。

维多利亚卫理公会女子学院 (MLC) 正在帮助缓解学生的焦虑,方法是使用不同的形成性练习方法,并让学生熟悉将在测试中提出的问题类型。

下面,教育家与 MLC 小学部校长 Louise Peyton 交谈,以了解更多信息。

TE:学校如何“正确地做 NAPLAN”?为了使 NAPLAN 成为有用且有效的工具,需要做什么?

我们知道 NAPLAN 并不是学生进步的完美代表,但它是教师工具库中的一个工具。如果有效使用,NAPLAN 数据可以为学校提供一个基准,让教师能够调整他们的课程并解决具体的差距。今年,3 年级和 5 年级的学生首次参加 NAPLAN。重要的是要记住,NAPLAN 不仅仅是他们年级组学生在特定时刻的快照,而是他们前几年所有学习的指示。学校必须在学生参加考试之前为他们提供支持。

TE:MLC 的形成性评估方法是什么?NAPLAN 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

形成性评估意味着获得持续的反馈,让教师评估影响,让学生推动他们的学习向前发展。它回答了三个关键问题,即要学习什么、学习进展如何以及接下来将学习什么?

它本质上是教育的金星方法。在 MLC 全年,我们使用不同的形成性实践方法来收集学生学习的证据并调整教学以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这包括清楚地传达学习意图和成功标准,在实践中嵌入形成性评估,同伴和自我评估,以及收集和使用学生学习的证据。NAPLAN 数据以一种形成性的方式用于识别教学和学习中的差距,然后我们在未来的规划中解决这些差距。NAPLAN 数据还提供了对学生在某个时间点的阅读、写作、语言习惯和算术表现的总结性、全国可比性的理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