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 >

新南威尔士州加快了对顶级教师的 HALT 认证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一项新举措将简化高成就和首席教师 (HALT)认证,使该州的顶尖教师更容易申请。目前,新南威尔士州有 274 名教师获得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一项新举措将简化高成就和首席教师 (HALT)认证,使该州的顶尖教师更容易申请。

目前,新南威尔士州有 274 名教师获得了 HALT 级别的认证。该认证吸引了额外的报酬,旨在表彰符合澳大利亚教师专业标准的高效、创新和模范教学实践。

根据新计划,政府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将新南威尔士州的 HALT 教师人数增加到至少 2,500 人。

简化的申请流程明确了期望,并为申请人开发和提交申请提供支持,包括专业学习;关于所需证据量的明确指南;申请过程中关键点的个人反馈;和一个在线资源中心,以支持对教学实践的反思。

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长莎拉·米切尔 (Sarah Mitchell) 告诉《教育家》杂志:“HALT 不仅改善了学生在自己课堂上的学习成果,而且还积极支持整个系统的同事加强教学和学习实践,以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获得 HALT 认证为教学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可以共同努力,改善他们自己的教学实践以及同事的实践。”

米切尔部长表示,它还开辟了许多无需教师离开教室的职业机会,并鼓励顶尖教师留在学生面前。

“HALT 认证是自愿的,提供更高的薪水等级,承认这一重要成就,并旨在让我们最好的教师留在课堂上。这就是为什么我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 2025 年将 HALT 的数量增加 10 倍。”

在澳大利亚的其他地方,研究表明 HALT 对提高学校表现产生了重大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