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索尼 WH-1000XM5 将于 5 月 12 日正式发布

导读 索尼即将推出的名为 Sony WH-1000XM5 的耳机将于 5 月 12 日到货。这一特定信息来自索尼英国的预告片,称 WH-1000XM5 将于 5 月

索尼即将推出的名为 Sony WH-1000XM5 的耳机将于 5 月 12 日到货。这一特定信息来自索尼英国的预告片,称 WH-1000XM5 将于 5 月 12 日英国夏令时 17:00 或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 4 点推出尽管没有相同的规格。

关于索尼 WH-1000XM5

索尼 WH-1000XM5 泄露的规格表明该设备将配备蓝牙 v5.2,并且一次充电的电池续航时间为 30 或 40 小时。据称,电池将在 3.5 小时内从 0% 充电到 100%,尽管目前仍有待确认。还有一个耳机插孔。板载开/关滑块而不是开/关按钮。

索尼 WH-1000XM5 耳机预计将配备尖端的一尘不染的音频技术以及降噪功能。渲染图展示了 XM5 的复杂设计,尽管至少在其发布时尚未得到技术巨头的确认。

WH-1000XM5 有很多泄漏,例如显示它将使用的包装的泄漏。耳机将使用主动降噪功能 (ANC) 保持漂浮状态 30 小时,而将其关闭应延长其电池寿命。索尼将在索尼 WH-1000XM5 中使用 AAC 等节能音频编解码器,这可能是延长电池寿命的原因之一。

如您在此处的图片中看到的,该设计可以在包装上看到,显示带有重新设计的连接器和更完整的左右耳罩的薄头带。请留意 5 月 12 日英国夏令时 17:00 的发布会,见证高科技音频的未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