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ick Osterloh 佩戴即将推出的 Pixel Watch

导读 谷歌在今年的 I O 大会开幕当天预览了 Pixel Watch。虽然它继续让世界对 Wear OS 3 的状态一无所知,但它终于确认了其首款智能手表

谷歌在今年的 I/O 大会开幕当天预览了 Pixel Watch。虽然它继续让世界对 Wear OS 3 的状态一无所知,但它终于确认了其首款智能手表的设计和发布日期。据称,谷歌计划今天与 Pixel 6a 一起发布 Pixel Watch,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 Rick Osterloh 在活动期间佩戴了一个单元。

被称为“快速预览”的谷歌表示,Pixel Watch 将采用不锈钢设计和触感表冠。从这个意义上说,Pixel Watch 可以说是在模仿 Apple Watch,它还具有外观简约的设计,其宽大的显示屏融入了其表带。作为参考,较早的泄漏证实这些将是专有的,反映了三星 Galaxy Watch4 系列。

此外,谷歌取笑了 Fitbit 与 Wear OS 的集成,声称这将为其平台带来“行业领先的健康和健身体验”。换句话说,Pixel Watch 将支持持续的心率和睡眠追踪。到目前为止,谷歌只宣布 Pixel Watch 将于秋季与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一起上市。不幸的是,此时定价仍未得到确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