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 2022 年更新的 Galaxy Tab S6 Lite 可预订

导读 三星 2022 年更新的Galaxy Tab S6 Lite现已在欧洲接受预订。该公司尚未发布正式公告,但更新后的 Galaxy Tab S6 Lite 已在意大利

三星 2022 年更新的Galaxy Tab S6 Lite现已在欧洲接受预订。该公司尚未发布正式公告,但更新后的 Galaxy Tab S6 Lite 已在意大利亚马逊线上悄然出现。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仅限 Wi-Fi 型号可在亚马逊意大利预订,价格为 399 欧元。预计发布日期为 2022 年 5 月 23 日。

Wi-Fi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配备 10.4 英寸 TFT LCD,分辨率为 2000 x 1200 像素,4GB RAM,64GB 可通过 microSD 扩展的内置存储,7,040mAh 电池,并随附S笔。

到目前为止,2022 年的更新听起来很像 2020 年发布的原始 Galaxy Tab S6 Lite。那么,2022 年的型号有什么不同或新的吗?

更新的固件和高通芯片组

2022 年更新的 Tab S6 Lite 与 2020 年型号相比有两次升级。

首先,它附带Android 12和One UI 4.1,这意味着它应该适用于在其生命周期中至少两次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

其次,Galaxy Tab S6 Lite (2022) 放弃了 10nm Exynos 9611 芯片组,转而采用 8nm Snapdragon 720G SoC。高通公司的后一种解决方案应该比 Exynos 变体提供改进的 CPU 和 GPU 性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