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OS 15.5与iPadOS 15.5 修复近 30 个安全漏洞

导读 Apple 发布了 iPhone 的新更新。该公司已为 iPhone 13、iPhone 12 和其他符合条件的 iPhone 机型推出了 iOS 15 5 更新。随着我

Apple 发布了 iPhone 的新更新。该公司已为 iPhone 13、iPhone 12 和其他符合条件的 iPhone 机型推出了 iOS 15.5 更新。随着我们接近 WWDC 2022,新的 iOS 15.5 更新推出,Apple 将在其中宣布新的 iOS 16 更新。

除了新的 iOS 15 版本,Apple 还发布了 iPadOS 15.5 更新。新的更新可以免费下载。用户需要前往“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在他们的 iPhone 和 iPad 上下载并安装新的更新。在安装新更新之前,您需要了解有关新 iOS 15.5 和 iPadOS 15.5 更新的信息。

iOS 15.5。iPadOS 15.5 推出,修复了许多缺陷

Apple 已发布适用于 iPhone 和 iPad 的新 iOS 15.5 和 iPadOS 15.5 更新。新更新修复了一些错误,同时引入了一些功能。

根据补丁说明,新的 iOS 更新使 Apple Cash 客户能够通过 Wallet 应用从他们的 Apple Cash 卡发送和请求资金。Apple Podcasts 应用程序现在包含一项新设置,可限制 iPhone 上存储的剧集并自动删除旧剧集。

除此之外,补丁说明还显示,新的更新修复了由人们到达或离开触发的家庭自动化可能会失败的问题。

更重要的是,新更新修复了一系列漏洞和安全漏洞。据 9to5Mac 称,15.5 更新修复了近 30 个安全漏洞。Apple 已在其支持页面上列出了其最新软件中安全修复程序的所有详细信息。现已修复的安全漏洞之一允许远程黑客导致“意外的应用程序终止或任意代码执行”。DriverKit 中的另一个安全漏洞将允许恶意应用程序以系统权限执行任意代码。苹果声称也修复了这个缺陷。您可以访问 Apple 的支持页面以获取有关新 iOS 更新中修复的安全漏洞列表的更多详细信息。

此更新已针对所有符合条件的型号推出。由于此更新修复了许多安全漏洞,我们建议您尽快更新您的 iPhone 和 iPad 机型。这也应该是 iOS 15 的最后一次软件更新,因为苹果准备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iOS 16。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