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KEF LS60 无线一体式扬声器系统发布

导读 KEF 发布了LS60 无线一体式扬声器系统,以庆祝其成立 60 周年。LS60 Wireless 可以提供 1,400 W 的总输出,带有用于高、中和低频

KEF 发布了LS60 无线一体式扬声器系统,以庆祝其成立 60 周年。LS60 Wireless 可以提供 1,400 W 的总输出,带有用于高、中和低频的放大器。

单一表观音源技术可在所有频率上提供清晰的声音,而 Uni-Q 驱动器可确保声音在房间内均匀分布。这两个系统由 Music Integrity Engine 连接,共同工作以获得平衡的声音。

超材料吸收技术 (MAT) 可以通过吸收 99% 的不需要的声音来消除失真。两个扬声器中的每一个都具有一个可用于转盘的 RCA 输入端口、一个低音炮输出和一个以太网端口。您可以通过光纤输入端口或 HDMI eARC 连接您的电视,以获得高质量的连接。

LS60 Wireless 扬声器使用 W2 无线平台,也用于屡获殊荣的LS50 Wireless II扬声器。您可以使用 Spotify Connect、Apple AirPlay、Google Chromecast 和蓝牙连接到设备。

您可以在 KEF Connect 应用程序中调整 LS60 Wireless 的设置,包括普通模式和专家模式。这款纤薄的小工具尺寸为 1,090 x 212 x 394 毫米(42.9 x 8.3 x 15.5 英寸),是与工业设计师 Michael Young 合作设计的。

KEF LS60 Wireless 扬声器系统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现已开放候补名单。该设备将提供宝蓝色、矿物白和钛灰色,售价为 6,000 英镑(约合 7,473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