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PPO Pad Air 设计首次亮相零售海报

导读 上周,OPPO Pad Air的消息首次浮出水面。OPPO 同时预购了这款平板电脑,但迄今为止未能提供硬件细节。值得庆幸的是,期待的粉丝现在至少

上周,OPPO Pad Air的消息首次浮出水面。OPPO 同时预购了这款平板电脑,但迄今为止未能提供硬件细节。值得庆幸的是,期待的粉丝现在至少在设计方面对平板电脑的期望有所了解。

由于可能来自中国社交媒体的图片,中国的零售店横幅自豪地展示了 OPPO Pad Air 的背面设计。这款平板电脑看起来与它的老兄 OPPO Pad 非常相似,右上角有一个后置摄像头,侧面下方有音量摇杆。

OPPO Pad Air 与OPPO Reno8和 OPPO Enco R 一起展出,三款产品都将于 5 月 23 日首次亮相。OPPO Pad Air 将位于 OPPO 产品线中标准OPPO Pad的下方,并有望配备骁龙680,10.36 英寸 FHD+ 60 Hz,7100 mAh 电池,18 W 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