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PPO 和微软联手 OPPO Elevate Program 第二版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公司OPPO最近明确表示有意与印度初创公司密切合作。通过政府的投资印度计划,它已经与其中一些公司合作。该公司表示,作为其OP

中国智能手机公司OPPO最近明确表示有意与印度初创公司密切合作。通过政府的投资印度计划,它已经与其中一些公司合作。该公司表示,作为其OPPO Elevate Program第二版的一部分,它将与微软合作培训和发展有能力为行业未来带来重大技术进步的初创公司。

对于该计划,OPPO 设计了两个类别:“无障碍技术”和“数字健康”,属于这些类别的公司有资格申请。由 OPPO 印度副总裁兼研发主管 Tasleem Arif 和微软印度初创企业负责人 Madhurima Agarwal 领导的专家小组将评估他们的提交。印度的评委将选择三家初创公司参与全球创新加速器计划。

OPPO 升级计划

2022 年 8 月,全球入选的前 10 家初创公司以及来自印度的 3 家初创公司将在该计划的第二阶段向国际评审团提交他们的提案。他们将被授予与 OPPO 合作进行适用技术讨论以及根据商定的条款和条件以及时间表使用研发设施(实验室、空间、移动设备)。

所有参与者都将被邀请到 Microsoft for Startups Founders Hub,在那里他们可以获得高达 150,000 美元的 Azure 积分,并获得业务和技术专家的帮助,包括访问开发人员甚至生产力工具。十个最佳应用程序将分别获得 46,000 美元,以及投资、技术支持、研究和业务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在世界各地活动中的营销。OPPO Elevate 计划旨在帮助企业家利用 Oppo 的产品和资源,包括分销网络。

日程

OPPO Elevate 申请截止日期为 2022 年 7 月 10 日。经过 OPPO 的评估,评审团颁奖和获奖公告将于 8 月 5 日进行。更多详情请访问OPPO.com

OPPO 印度副总裁兼研发负责人 Tasleem Arif 先生在评论这一举措时说:

在 OPPO,我们相信开发能够为挑战和不确定性带来乐观和灵感的解决方案,与我们的 Inspiration Ahead 品牌主张相一致。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引领国内的良性创新,提升计划为新时代的创新者打开了大门,为之做出贡献。OPPO Elevate 计划自启动以来取得了巨大成功,第二版旨在打造健康和可访问性方面的创新,并在全球平台上突出印度的创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