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泄露的 DJI Avata 和新的 FPV Goggles 图像在预计 7 月发布之前到达

导读 DJI 已经戏弄说它将在明天发布RS3 和 RS3 Pro相机云台。然而,@DealsDrone强调该公司还有另一款无人机正在筹备中,仅今年就已经发布了M

DJI 已经戏弄说它将在明天发布RS3 和 RS3 Pro相机云台。然而,@DealsDrone强调该公司还有另一款无人机正在筹备中,仅今年就已经发布了Mini 3 Pro、M30和M30T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DJI 也正在开发 Avata,它是 DJI FPV(第一人称视角)的继任者。

一方面,@DealsDrone泄露了 DJI Avata 本身的另一张动手照片。据推测,DJI Avata 的重量将低于 500 克,同时保持 Mini 3 Pro 的图像质量。作为参考,Mini 3 Pro 有一个 1/1.3 英寸的摄像头,可以在 f/1.7 光圈下以高达 48 MP 或 4K/60 FPS 的速度拍摄。

另一方面,@DealsDrone提供了 FPV 护目镜的图像,他们预计 DJI Avata 将与该护目镜一起发货。正如 DroneDJ 所指出的,DJI Avata 的护目镜看起来比 DJI 包含在 FPV 中的护目镜要小。此外,与 FPV Goggles V2 的四个天线相比,新的护目镜似乎包含两个天线。考虑到 DJI 包含一半的天线,这些护目镜是否会支持与 FPV Goggles V2 相同的功能集还有待观察。

就目前而言,据信 DJI 已将 Avata 的发布安排​​在下个月,而 Inspire 3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货。与此同时,该公司将在明天美国东部时间 09:00 开始的发布会上宣布 RS3 和 RS3 Pro。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