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dobe 将在网络上免费提供 Photoshop

导读 这个消息应该会让全世界数百万依赖 Photoshop 套件工作的用户感到高兴。Adobe 开始测试免费的网络版 Photoshop,目的是说服更多的互联

这个消息应该会让全世界数百万依赖 Photoshop 套件工作的用户感到高兴。Adobe 开始测试免费的网络版 Photoshop,目的是说服更多的互联网用户使用照片编辑和照片编辑/视觉创作软件。目前,我们正在谈论在加拿大进行的有限测试,但第一个反馈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此版本的发布所暗示的一切细节。

要访问此测试版,您必须创建一个 Adob​​e 帐户(免费)。该公司已经在讨论一种最终将成为“免费增值”的经济模式:一些正在测试的功能只能通过付费访问,目前尚不清楚付费金额。它可能是一种订阅形式,有点像该公司今天已经为该软件的完整桌面版本提供的服务。

Adobe 将在网络上免费提供 Photoshop

然而,根据出版商的说法,免费提供的工具足以执行简单的修饰。Adobe 在这里谈到了 Photoshop 的“核心功能”。我们顺便注意到,该公司实际上已于 2021 年 10 月推出了 Photoshop(和 Illustrator)的第一个网络测试版。然而,第一个版本只提供了有限且简化的工具范围。加拿大用户可以访问的测试版更接近桌面版本(当然,所有付费工具)。

当时,Adobe 只是简单地将 Photoshop 的网络版本作为一种工具,以便更轻松地与不一定都在其机器上拥有软件许可证的团队协作。但现在,Adobe 解释说:“我们想让 Photoshop 更易于访问,让更多人更容易测试和体验产品。”

最终,Adobe 的赌注可能会被证明是有利可图的——尤其是如果对免费和付费功能之间的细分进行了深思熟虑,并且订阅价格仍然比软件的完整版更合理。我们来自 The Verge 的同事指出,通过获得网络版本,Photoshop 可以在学校和大学广泛使用的 Chromebook 上访问。

足以吸引和留住新一代用户。网页版的另一个优势:对本地资源的影响小。虽然建议有一台足够强大的机器来运行该软件,但 Photoshop Web 可以在资源非常有限的机器上启动,大部分执行直接从公司的数据中心完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