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新的泄漏揭示了摩托罗拉Razr 3可折叠设备的定价和颜色选项

导读 围绕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可折叠设备的最新泄漏让我们知道在定价和颜色选择方面会发生什么。这些信息来自CompareDial,他与臭名昭着的情报员O

围绕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可折叠设备的最新泄漏让我们知道在定价和颜色选择方面会发生什么。

这些信息来自CompareDial,他与臭名昭着的情报员OnLeaks合作分享了这一消息。

据推测,Razr 3在欧洲的零售价为1,149欧元 - 与其前身的1,399欧元建议零售价相比大幅下降。

在英国,Razr 5G的价格为1,399英镑,因此我们可能会期望Razr 3的价格也为1,149英镑。

汇率有点原始,但价格下跌肯定是受欢迎的消息。

就配色而言,没有什么可兴奋的,Razr 3最初将以单一颜色提供:石英黑。

以前,我们也期望有蓝色变体可用。不过,该报告指出,摩托罗拉可能会在以后推出其他颜色。

正如我们从之前的泄漏中了解到的那样,Razr 3预计将配备最新的Snapdragon 8 + Gen 1处理器以及12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

内部和外部屏幕的尺寸都将增加,我们将获得一个额外的相机镜头供您使用。

Razr 3预计将于下个月在中国推出,欧洲和全球市场紧随其后。

具有热成像和夜视功能的Doogee S98 Pr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