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苹果可能会在2024年底推出其AR眼镜同时推出第二代ARVR头显

导读 早在2019年,我们从苹果的一位高管那里听说,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计划在2023年推出其首款AR眼镜。然而,该公司关于AR眼镜发布的计划似乎遇

早在2019年,我们从苹果的一位高管那里听说,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计划在2023年推出其首款AR眼镜。然而,该公司关于AR眼镜发布的计划似乎遇到了障碍,现在,该公司正在考虑在2024年底推出其AR眼镜。

也就是说,苹果有望在2023年初推出其AR / VR头显,据海通国际技术研究分析师Jeff Pu称。此前,有传言称苹果将在2022年秋季宣布这款耳机,但该公司似乎改变了主意,因此将发布时间推迟到2023年。

虽然混合现实头显将是一个独立的设备,但据报道,由于其设计限制,混合现实眼镜将严重依赖iPhone。换句话说,AR眼镜可以充当iPhone的扩展设备。但除此之外,我们对产品知之甚少。

然而,正如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所描述的那样,由于它更像是iPhone的显示屏,因此它可能会配备不那么强大的硬件。相比之下,苹果的realityOS驱动的混合现实头显将需要更多的硬件资源来处理AR / VR内容,因为它不会依赖于其他设备。

在2023年推出混合现实头显后,苹果还将在2024年底推出第二代AR / VR设备。该分析师还认为,它将与AR眼镜一起宣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