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PPO K10 5G手机与双后置摄像头推出

导读 OPPO已确认OPPO K10 5G发布会将于6月8日举行。这款手机是OPPO K10 4G的升级版,于3月在首次亮相。OPPO已在中国推出联发科Dimensity 80

OPPO已确认OPPO K10 5G发布会将于6月8日举行。这款手机是OPPO K10 4G的升级版,于3月在首次亮相。OPPO已在中国推出联发科Dimensity 8000驱动的OPPO K10 5G,但泄漏表明OPPO K10 5G变体将具有不同的配置。这款手机据说是OPPO A77 5G的重新标记版本。

此前,我们遇到了OPPO K10 5G的泄漏设计,揭示了颜色选项。OPPO K10 5G微型网站现已在Flipkart上线,揭示了发布日期和设计。让我们来看看OPPO K10 5G为我们准备了什么。

OPPO K10 5G发布,价格(预期),可用性

OPPO K10 5G将于6月8日在推出。这款手机可以在Flipkart和OPPO的官方网站上购买。OPPO K10 5G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蓝色和黑色。OPPO K10 5G的价格仍处于保温状态,但我们可以预期它将在20,000卢比左右的价格大关。

OPPO K10 规格

根据之前的泄密,OPPO K10 5G将炫耀支持90Hz刷新率的6.56英寸HD+液晶面板。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可以从联发科技Dimensity 810处理器获得功率,该处理器与8GB RAM和128GB存储配对。RAM可以通过RAM扩展功能扩展到5G。OPPO K10 5G将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

在光学领域,OPPO K10 5G内置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具有50MP主摄像头和2MP深度传感器。它将在前面配备一个8MP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OPPO K10 5G将开箱即用地在基于Android 12的ColorOS 12.1上运行。它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以确保安全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