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将向宝马供应数百万块OLED面板

导读 三星显示器在汽车供应商领域声名鹊起。据报道,该公司已与宝马达成协议,为这家汽车制造商提供数百万个用于汽车的OLED显示器。三星的显示部

三星显示器在汽车供应商领域声名鹊起。据报道,该公司已与宝马达成协议,为这家汽车制造商提供数百万个用于汽车的OLED显示器。

三星的显示部门将为从 2024 年开始量产的宝马车型提供 OLED 面板。根据最近的报道,该公司将在 6-7 年内为 400 万辆宝马汽车的制造提供 OLED 面板。(通过ETNews)

消息人士称,显示部门将为“高端轿车”提供 OLED 面板。

三星可能还想与奥迪合作

OLED面板将在三星的器兴工厂生产。通过与宝马等大客户合作,三星显示器希望缩小与 LG Display 的差距。

据报道,除了宝马,三星还打算赢得包括奥迪在内的其他欧洲汽车制造商。去年,三星为现代 Ioniq 5 提供了 OLED 面板。

与此同时,三星正在为多家汽车制造商提供电动汽车零部件,包括电池和芯片组。尽管该公司显然已经考虑过制造自己的电动汽车,但三星不再有这样的野心,并且欣然接受了主要零部件供应商的角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