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苹果公司今年将提高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价格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有关iPhone 14系列的消息还在不断传出。8月18日,手机中国发现,越来越多的消息透露,苹果

【手机中国新闻】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有关iPhone 14系列的消息还在不断传出。8月18日,手机中国发现,越来越多的消息透露,苹果公司今年将提高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价格。

知名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上周称新机可能会涨价,他表示和上一代iPhone 13系列相比,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价将上涨大约15%,达到1000美元至1050美元,而新品涨价的原因是两款iPhone 14 Pro机型更贵了。

现在,威布证券分析师分析师丹尼斯·艾维斯(Daniel Ives)也表示iPhone 14会涨价。根据其说法,预计“Pro版本”的价格会上涨100美元。他表示:“我们认为Pro和Pro Max组合将再次发生重大转变,这对苹果23财年来说是一个明显的利好。虽然iPhone 14基本款的价格将保持不变,但我们认为iPhone 14 Pro/Pro Max的价格可能会上涨100 美元,因为组件价格上涨以及此新版本中增加了功能。”

与此同时,他认为苹果“可能会在基础iPhone 14/Pro上进行一些存储增强”。这意味着苹果可以增加基本存储配置以帮助抵消价格上涨。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Mark Gurman报道,苹果计划于9月7日,也就是北京时间的是9月8日举行秋季发布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