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ppo 推出具有视觉变化和更好的跨设备协作的 ColorOS 13

导读 Oppo 今天向全球观众介绍了 ColorOS 13。用户界面基于 Android 13,并带有大量视觉变化、几个新的 AoD 功能和改进的跨设备协作。该

Oppo 今天向全球观众介绍了 ColorOS 13。用户界面基于 Android 13,并带有大量视觉变化、几个新的 AoD 功能和改进的跨设备协作。该公司承诺其操作系统将在本月底前达到 Find X5 和 Find X5 Pro,到 2023 年上半年将有 60 个版本。

Oppo 推出具有视觉变化和更好的跨设备协作的 ColorOS 13

Oppo用很多花哨的词来介绍Aquamorphic设计,它基本上在其界面和小部件中带来了更多的圆角。图标看起来更好,制造商还将 Material You 集成到 ColorOS 中。

动画也略有不同,带有水汪汪的效果,现在来自 Android 的调色板进入了 Oppo 的内部操作系统。

Always-on 显示屏上的更改包括 Bitmojis 和当前播放音乐的信息。后一个小部件目前仅适用于 Spotify 和内置音乐应用程序。Oppo 还提供有关永远在线的见解,包括手机解锁的时间和程度。

播放控制也进入了控制中心,因为面板自然而然地超越了它作为通知栏的主要用途。它还支持水平布局,左侧对齐切换,右侧对齐通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