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Netflix 即将推出的广告支持层将不支持离线观看

导读 Netflix 将在明年与微软一起推出广告支持层,但它可能没有离线观看选项。开发人员Steve Moser在 Netflix iOS 应用程序代码中发现了文

Netflix 将在明年与微软一起推出广告支持层,但它可能没有离线观看选项。开发人员Steve Moser在 Netflix iOS 应用程序代码中发现了文字,上面写着“除 Netflix 广告之外的所有计划都可以下载”。Netflix 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尽管这对低价层来说是有意义的。广告支持的 Netflix 层预计将在 2023 年初的某个时间推出。

Netflix 即将推出的广告支持层将不支持离线观看

Netflix 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失去了100 万订户,并且还着眼于与流媒体服务损失数百万美元的帐户共享作斗争。据报道,有 1 亿户家庭使用共享密码且不支付服务费。Netflix 计划将其广告支持计划引入用户首先在月度订阅上花费更多的市场,然后逐步将其推广到其他地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