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集团发布第二季度业绩该集团取得营业收入701.71亿元

导读 8月19日消息,小米集团发布第二季度业绩,该集团取得营业收入701 71亿元,毛利117 68亿元,研发开支37 63亿元,每股基本盈利0 06元。小米集

8月19日消息,小米集团发布第二季度业绩,该集团取得营业收入701.71亿元,毛利117.68亿元,研发开支37.63亿元,每股基本盈利0.06元。

小米集团在财报中表示,第二季度智能大家电品类保持强劲增长,收入同比增长超过25%,创历史新高。

其中空调产品第二季度出货量超过120万台,同比增长超35%。截至2022年7月,今年空调产品出货量已经超过2021年全年的200万台。

除了空调,小米电视连续三年稳居中国第一,全球前五,其他智能大家电品类(冰箱、洗衣机)发展势头同样强劲。

基于万物智慧互联的发展趋势,小米“手机+AloT”战略正围绕手机、智能家电、日常生活用品等快速拓展,实现了稳健的收入增长。

行业分析人士认为,在手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小米启动了"手机+AloT"双引擎战略,相比与传统硬件厂商以及传统家电企业,小米在AI和IoT领域的优势,是其独有的成长价值,所以手机+AloT双引擎时代的小米,其增长价值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