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千元机只要有诚意 照样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虽然目前手机圈的焦点都在旗舰机型上,但千元机只要有诚意,照样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荣耀X30就是这样。8月20日消息,荣耀

【手机中国新闻】虽然目前手机圈的焦点都在旗舰机型上,但千元机只要有诚意,照样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荣耀X30就是这样。

8月20日消息,荣耀X30因为出众的产品力,成功斩获2022上半年安卓手机全档位单品销量冠军,成为消费者眼中的高品质口碑之选。

谁说千元机不可以像王牌旗舰那样耐用?荣耀X30就可以做到36个月持续流畅。根据官方实测,荣耀X30在模拟使用三年后的老化程度只有3.8%。而在日常使用中,该机得益于120Hz高刷屏、6nm制程高通695处理器、智慧运存扩展、GPU Turbo X功能和Link Turbo X网络加速引擎,使用不会卡顿。

影像方面,荣耀X30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支持AI智能优化、古风模式超级微距等功能,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场景下的拍照需求。在续航方面,该机配备一块4800mAh大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半小时就可以充满电。

另外,荣耀X30在颜色上有很多个性之选,提供幻夜黑、魅海蓝、晨曦金和钛空银四款配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