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微软开始向 Dev 频道推出相机应用更新

导读 IT之家 8 月 23 日消息,此前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预览版 Build 25182 系统更新,修复开始菜单 任务栏等 Bug。IT之家获悉

IT之家 8 月 23 日消息,此前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预览版 Build 25182 系统更新,修复“开始”菜单 / 任务栏等 Bug。IT之家获悉,微软还开始向 Dev 频道推出相机应用更新,带来原生 Arm64 支持和新的隐私功能。微软还推出了 Microsoft Store 小更新,并进行了一些改进。

微软 Win11 Dev 预览版 25182.1010 (KB5017600) 发布:测试服务管道

现在微软发布了最新的 Windows 11 Dev 预览版 25182.1010 (KB5017600),本次没有任何新内容,因为它旨在测试服务管道。

微软表示,

“我们开始推出累积更新 Build 25182.1010 (KB5017600)。此更新不包含任何新内容,旨在测试我们在 Dev 频道中构建的服务管道。”

因此,较早发布的版本 25182 中宣布的所有错误 Bug 修复和改进都将延续到 Dev 通道中。

《微软 Win11 Dev 预览版 25182 发布:相机适配 Arm64 支持全新隐私,商店 App 直接安装游戏,修复“开始”菜单 / 任务栏等 Bug》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