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因为iPhone 14的市场需求问题 所以苹果放弃了原定的增产计划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iPhone 14系列正式上市之后,市场情况应该和苹果最初的预期有着不小的差别。在最近一段时间,就传出了富士康计划拆除部分

【手机中国新闻】iPhone 14系列正式上市之后,市场情况应该和苹果最初的预期有着不小的差别。在最近一段时间,就传出了富士康计划拆除部分iPhone 14标准版生产线,打算转向生产高端机型的消息。而在最近,又有消息称,因为iPhone 14的市场需求问题,所以苹果放弃了原定的增产计划。

9月29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有供应链内部人士表示,目前为止,相关的供应链厂商还没有接到苹果调整iPhone 14系列生产订单的通知,而且总订单数量也没有发生改变,只是其中的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的生产订单分配得更多了一些。这一消息,和此前的富士康计划拆除部分iPhone 14标准版生产线转做高端机型的消息相互印证,有着不低的可信度。

看来,这一次的iPhone 14系列四款机型中,标准版确实不太受人喜欢,而Pro系列机型或许是因为全新的正面屏幕设计和性能强大的A16仿生芯片,所以获得了市场上的成功。目前,苹果即将在10月27日公布最新财报数据。届时,我们也可从中一窥这次新机上市的具体表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