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WhatsApp使你更容易溜出你不喜欢的群体

导读 你知道这种感觉:一个朋友邀请你进入一个WhatsApp小组,为那些喜欢编织和嘻哈的人,现在你有点厌倦了2Pac编织模因。你决定离开这个团体,但

你知道这种感觉:一个朋友邀请你进入一个WhatsApp小组,为那些喜欢编织和嘻哈的人,现在你有点厌倦了2Pac编织模因。你决定离开这个团体,但WhatsApp会通知所有人你的背叛。失望的信息正在涌入。你希望的那件Dre博士毛衣不会很快到来。

然而,很快,这一切都将改变。元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表示,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功能,可以让你默默地离开一个群体。据《卫报》报道,群组管理员会收到通知,因此您的群组退出不会完全保密,但总比没有好。

这不是即将推出的唯一新功能。WhatsApp还将阻止“查看一次”消息的屏幕截图,这是从短暂消息传递的先驱Snapchat中截取的功能。与往常一样,请注意,这并不能保证隐私,因为另一端的人总是可以拍摄手机显示屏的照片。

最后,扎克伯格证实了我们在七月份看到的一项测试功能,允许用户隐藏他们的在线状态。这意味着其他用户将无法看到您上次使用该应用程序的时间。

“我们将继续建立新的方法来保护您的消息,并使其与面对面的对话一样私密和安全,”扎克伯格在帖子中说。

根据TheVerge的说法,无声组退出和隐藏的在线状态将于本月推出,而屏幕截图预防“即将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