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公布2022年度第三度财报

导读 【CNMO新闻】11月16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公布2022年度第三度财报。数据显示,腾讯控股本季度营收为1401亿元,同比下滑2%;净利润为399 4

【CNMO新闻】11月16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公布2022年度第三度财报。数据显示,腾讯控股本季度营收为1401亿元,同比下滑2%;净利润为399.4亿元,同比增长1%。

用户方面,第三季度微信及WeChat月活13.09亿,同比增长3.7%;QQ移动终端月活5.74亿,同比增长0.1%;腾讯收费增值服务付费会员数2.29亿,同比下降3%;腾讯视频付费会员数小幅降至1.20亿。

腾讯称,由于行业过渡性的挑战导致付费用户减少,本土市场游戏收入下降7%至312亿元。就单个游戏而言,受自2021年9月起生效的未成年人保护措施影响,《王者荣耀》及《和平精英》的收入减少,而《英雄联盟手游》《重返帝国》及《英雄联盟电竞经理》等最近推出的游戏收入增加。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022年9月30日,腾讯共有108836名雇员,三季度总酬金成本为273.90亿元。以此估算,腾讯控股第三季度人均月薪83887.68元。

另外,腾讯还宣布对美团减持。腾讯表示,将按合资格股东持有每10股股份获发1股美团B类普通股的基准,向股东以实物分派的方式宣派由本公司持有的约9.58亿股美团B类普通股的特别中期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