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智能手机的理想屏幕尺寸是多少

导读 智能手机的完美屏幕尺寸的想法一直在变化——也就是说它在不断增长。回到2017 年,它是 5 2,到2019 年增长到 6 ,然后在2020 年,它

智能手机的完美屏幕尺寸的想法一直在变化——也就是说它在不断增长。回到2017 年,它是 5.2”,到2019 年增长到 6” ,然后在2020 年,它介于 5.9” 和 6.5” 之间(向低端倾斜)。这种趋势一直持续到现在还是我们终于达到了物理极限?

本周的一份报告表明,三星可能会砍掉 Galaxy S24+。自 Galaxy S10 以来,S 系列提供了小型、中型和大型选项。然而,未经证实的信息称 Galaxy S22+ 是三者中最不受欢迎的,如果 S23+ 表现不佳,那么三星可能有证据表明它需要放弃它。

Galaxy S22 的屏幕为 6.1 英寸,S22+ 的屏幕为 6.6 英寸,S22 Ultra 的屏幕为 6.8 英寸。预计 S23 系列将保持这些尺寸——如果它消失了,你会错过它吗?

苹果最近从其产品线中删除了一个尺寸选项——不再有 5.4 英寸 mini,只留下两种尺寸,6.1 英寸(香草和 Pro)和 6.7 英寸(Plus 和 Pro Max)。谷歌手机的目标尺寸与 6.1 英寸 Pixel 6a、6.3 英寸 Pixel 7 和 6.7 英寸 Pixel 7 Pro 相似。

然后是索尼的 6.0 英寸 Xperia 10 IV、6.1 英寸 Xperia 5 IV 和 6.5 英寸 Xperia 1 IV。我们之所以特别提到索尼,是因为其 21:9 的不同寻常的纵横比使手机纤细但高大。除了 Xperias,大多数手机都在 19:9 到 20:9 的范围内。

那么,排除具有超宽宽高比的异常值,您理想的屏幕尺寸是多少?在下面投票或使用此页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