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pple 承认 iPhone 14 Pro 显示错误 将通过软件更新修复

导读 越来越多的iPhone 14 Pro用户报告在启动或解锁设备时出现奇怪的显示问题。屏幕上出现绿色和黄色的水平线,稍后在启动过程中消失,因此它

越来越多的iPhone 14 Pro用户报告在启动或解锁设备时出现奇怪的显示问题。屏幕上出现绿色和黄色的水平线,稍后在启动过程中消失,因此它不会完全损害用户体验,如果有的话。

苹果承认一个奇怪的显示错误,通过软件更新修复

现在苹果已经承认了这个问题,并承诺将很快发布一个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期待作为即将发布的小补丁或 iOS 16.3 的一部分进行修复,目前正在由 Apple 和公共测试版计划成员进行测试。

值得注意的是,Apple 的回应不是官方的,而是在内部备忘录中被知情人士发现的。该问题是上个月首次报道的,因此 Apple 的反应相当迅速。我们只希望下一个软件版本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