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加入 TheUpsideSpace 成为孟买画廊周末的屏幕合作伙伴

导读 印度最大的消费电子品牌三星携手 TheUpsideSpace 举办孟买画廊周末。三星将成为在印度孟买 Colaba 的 APRE 艺术馆举行的活动的屏幕合

印度最大的消费电子品牌三星携手 TheUpsideSpace 举办孟买画廊周末。三星将成为在印度孟买 Colaba 的 APRE 艺术馆举行的活动的屏幕合作伙伴。TheUpsideSpace 是一个 NFT 市场,主要展示来自东南亚、南亚和中东的艺术家和艺术。

以 Futur Proche(意为“不远的未来”)为主题的艺术作品将在 The Frame TV 上展出,The Frame TV以其出色的美学和卓越的观看能力而闻名,将艺术带入生活。Frame TV 配备磨砂显示屏,消除屏幕反光,让您感受艺术品的质感。

三星与TheUpsideSpace的合作,展示了数字平台在艺术展示中的深度融合,以及艺术爱好者如何消费艺术。孟买画廊周末从 1 月 12 日开始,一直持续到 2023 年 2 月 28 日。活动中将展出 TheUpsideSpace 艺术家的作品,如 Manjot Kaur 的“Alpha Canis Majoris”和 Yasir Waqas 的“刮起一小块灰尘”在框架电视上。

Frame TV 的卓越设计、QLED技术、逼真的色彩、增强的对比度、强大的 Quantum Processor4K、4K AI 升级功能、SpaceFit Sound 和其他显着特点使其成为此类艺术活动的理想展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