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Galaxy A52 5G 已获得 2023 年 1 月的新固件更新

导读 三星的固件发布似乎并没有放慢速度,无论其他重大事件让公司忙得不可开交。CES 来了又去,这家科技巨头正准备在下个月发布 Galaxy S23

三星的固件发布似乎并没有放慢速度,无论其他重大事件让公司忙得不可开交。CES 来了又去,这家科技巨头正准备在下个月发布 Galaxy S23 系列,但尽管日程安排很忙,但新的更新仍在稳步推出。三星现已发布了适用于Galaxy A52 5G的新固件更新。

为 Galaxy A52 5G 推出的最新更新引入了2023 年 1 月的安全补丁。包装内带有A526BXXU1DWA6标识,从固件版本来看,此次更新除了1月份的最新安全补丁外,可能还有其他改动和补充。

2023 年 1 月的安全更新解决了 Android 操作系统的众多问题。1 月发布的版本修复了 50 多个“高”漏洞。新的安全补丁还修复了三星 Knox、安全文件夹、NFC 等方面的一些漏洞。

目前,新更新的可用性似乎仅限于澳大利亚,但其他市场也应效仿。与往常一样,Galaxy A52 5G 用户可以尝试通过手机上的“设置”应用程序访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触发更新。如果您更喜欢通过 PC 手动更新,也可以从我们的网站下载官方固件文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