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每日特卖:Galaxy S22+ 跌至 30 天内最低价

导读 Galaxy S22 系列可能会在下个月被其继任者取代,但这并不意味着该设备仍然没有市场。尤其是 Galaxy S22+ 是一款出色的中端设备,物超

Galaxy S22 系列可能会在下个月被其继任者取代,但这并不意味着该设备仍然没有市场。尤其是 Galaxy S22+ 是一款出色的中端设备,物超所值。

正如我们在Galaxy S22+ 评测中强调的那样,该设备有很多优点,其旗舰级规格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位居榜首。它还具有出色的相机、良好的电池寿命和漂亮的设计,使其看起来非常现代。

您今天可以 899 美元的价格从亚马逊购买 Galaxy S22+ 。这是比平时低 150 美元的价格,实际上是 30 天内的最低价,所以您不会想错过这个机会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