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解锁版 Galaxy A42 5G 在美国获得 Android 13 和 One UI 5.0

导读 上周,三星在美国推出了针对运营商版Galaxy A42 5G 的 Android 13 更新。现在,该公司已将注意力转向解锁版 Galaxy A42 5G型号,

上周,三星在美国推出了针对运营商版Galaxy A42 5G 的 Android 13 更新。现在,该公司已将注意力转向解锁版 Galaxy A42 5G型号,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该设备现在正在使用 One UI 5.0 进行更新。

美国的 Galaxy A42 5G (SM-A426U1) 用户可以通过固件版本A426U1UEU4DVL3识别新更新。与运营商型号的 Android 13 类似,此新更新包括 2022 年 11 月的安全补丁。Galaxy A42 5G 在安全补丁方面似乎有些滞后,但它应该会很快收到一个新补丁(本月或下个月)。

与往常一样,这里的重大变化以 Android 13 和随附的 One UI 5.0 的形式出现。通过较小的 UI 刷新和更好的优化,体验应该会有所改善。Galaxy A42 5G 应该感觉更敏捷,至少在某些地方是这样,用户会看到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添加了“已连接设备”部分,这使得管理 SmartThings、Android Auto、Galaxy Wear 和更多的。

美国的 Galaxy A42 5G 用户应该随时收到 Android 13 更新通知,或者他们可以通过“设置”应用访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触发更新过程。如果您更喜欢通过 PC 手动更新或希望跳过等待,您可以从我们的网站下载三星官方固件文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