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索尼引领智能手机相机传感器市场 三星也表现不俗

导读 除了内部制造的硬件外, Apple是一个很少透露其 iPhone 内部结构的品牌。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有史以来第一次承认,该公司十多年来一

除了内部制造的硬件外, Apple是一个很少透露其 iPhone 内部结构的品牌。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有史以来第一次承认,该公司十多年来一直在 iPhone 中使用索尼的相机传感器。嗯,这帮助索尼的智能手机相机业务在全球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收入中实现了增长。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最新研究,索尼是唯一一家收入同比增长的图像传感器供应商。该报告提到苹果在其 iPhone 14 系列上使用索尼传感器是索尼增长的原因。两款 Pro iPhone 机型——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引入了全新的 48MP IMX803 索尼传感器。事实上,自拍相机也来自索尼。

三星和索尼在 2022 年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市场的最大份额

iPhone 14 系列的其他机型——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以及 iPhone 13 等旧机型也配备了索尼的图像传感器。由于所有这些,索尼每台设备额外赚取 6 美元,在 2022 年第二季度总计 3 亿美元。这最终导致索尼获得 2022 年总收入的 54%,相比之下增加了 5 个百分点。到 2021 年。

就全球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收入而言,韩国企业集团三星在 2022 年表现良好。尽管收入份额收缩 1% 至 29%,但该公司受益于相机增强趋势并改善了产品组合。这帮助三星至少部分抵消了巨额出货损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