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官方 Galaxy S23 Ultra 规格泄露

导读 就在几个小时前,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的官方规格被泄露。现在,这两款智能手机的更详细规格与Galaxy S23 Ultra的规格一起被

就在几个小时前,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的官方规格被泄露。现在,这两款智能手机的更详细规格与Galaxy S23 Ultra的规格一起被泄露。这些图像看起来像是直接来自三星法国的官方图像。

让我们看一下它们的详细规格,这些规格已由线人 Dohyun Kim (@dohyun854) 泄露。

在第一张图片中可以看到 Galaxy S23 Ultra,该图片介绍了手机的 200MP 主摄像头、令人眼花缭乱的低光图像、带 OIS 的 10 倍光学变焦、4nm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5,000mAh 电池以及丰富的 Galaxy 生态系统功能. 在其余图像中也可以看到Galaxy S23和Galaxy S23+ ,展示了其 50MP 主摄像头、12MP 超广角摄像头和 3 倍长焦摄像头。Galaxy S23 的电池容量为 3,900mAh,而 Galaxy S23+ 的电池容量为 4,700mAh。

Galaxy S23 Ultra 拥有 8GB/12GB LPDDR5 RAM 和 256GB/512GB/1TB 存储空间。这些手机似乎都没有配备 LPDDR5X RAM 或 Wi-Fi 7,据传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将配备这些功能。这三款手机均配备 Gorilla Glass Victus 2、HDR10+、屏下指纹识别器、带杜比全景声的立体声扬声器、IP68 防护等级、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