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平板6系列将于今年二季度发布

导读 【CNMO新闻】根据此前的爆料,小米平板6系列将于今年二季度发布,更准确来说可能会在本月举行的MWC 2023中正式亮相。在此之前,还是来关注

【CNMO新闻】根据此前的爆料,小米平板6系列将于今年二季度发布,更准确来说可能会在本月举行的MWC 2023中正式亮相。在此之前,还是来关注一下这款平板的最新爆料。

2月1日,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小米平板6系列两款机型,即标准版和Pro机型都会配备一块2880×1800p 120/144Hz国产屏,尺寸大概是11英寸的常规大屏,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目前还不清楚屏幕材质。

其核心配置为SM8250AC+SM8475+12GB+512GB,其中SM8250AC也就是骁龙870,SM8475则是骁龙8 Plus。该博主说目前没看到5G,但肯定是支持的。另外,小米平板6系将支持67W快充,配备一块大电池,而且有实体指纹。

结合之前的爆料信息,小米平板6系列配备的是一块11英寸到12英寸的全面屏,视觉观感估计不错;内置1万毫安左右容量的双电芯电池。很遗憾,很多米粉想要的120W快充没有上,但对一块平板产品来说,67W快充已经完全够用了。当然,它的充电速度肯定不及电池容量更小的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