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推出纯功率 12 M 系列 PSU 和 DC2 导热硅脂

导读 新闻稿 安静! 自豪地宣布 Pure Power 12 M,这是其第二个完全兼容 ATX 3 0 的电源系列。Pure Power 12 M 有五种型号,分别为

新闻稿 安静! 自豪地宣布 Pure Power 12 M,这是其第二个完全兼容 ATX 3.0 的电源系列。Pure Power 12 M 有五种型号,分别为 550、650、750、850 和 1000 瓦。所有型号均获得 80 PLUS 金牌认证,采用 LLC 拓扑等高级技术,以及多达五个 PCIe 连接器,适用于 PCIe 5.0 GPU 和带 PCIe 6+2 连接器的 GPU。此外,Pure Power 12 M 具有完全模块化的电缆,易于安装。这使得 Pure Power 12 M 成为所有追求高性能且噪音极低的 PSU 的面向未来的选择,适用于当前或下一代显卡。

此外,产品组合中的新产品还包括 DC2 和 DC2 Pro 导热硅脂解决方案。DC2 导热硅脂是任何需要顶部传热的冷却应用的选择,而 DC2 Pro 是一种液态金属导热硅脂,可为要求苛刻的系统提供极高的冷却性能。

完全支持 ATX 3.0

安静点!Pure Power 12 M 完全支持 ATX 3.0 标准,该标准遵守 PCI Express 5.0 定义的电源规格。与支持高负载峰值但不定义高于电源标称功率的最大值的 ATX 2.X 相比,ATX 3.0 定义了明确的目标值——具体来说,显卡的 PCIe 连接必须允许高达功耗三倍的负载变化。Pure Power 12 M 旨在轻松处理这些极端瞬态负载。3 瓦或更高的 ATX 0.450 电源还需要一个新的 12VHPWR 连接器,该连接器能够提供更大的功率。此外,所有 Pure Power 12 M 型号还提供多达四个“传统”PCIe 6+2 连接器,以实现完全显卡兼容性。这使得 PSU 用途极其广泛,是即将推出的下一代设备和当前高端系统的完美、面向未来的选择。

80 PLUS 金牌效率和异常安静的运行

得益于 LLC 技术,Pure Power 12 M 提供先进的稳定性和电压调节。所有型号均获得 80 PLUS 金®牌认证,运行效率高达 93.2%,并包括全套安全功能。两个独立的 12V 电源轨可提供高达 1000 瓦的连续功率。Pure Power 12 M集成了一个非常安静的120mm be Quiet!风扇,该风扇经过温度控制,可在有效冷却和安静之间取得最佳平衡。气流优化的风扇叶片可减少湍流,从而实现一流的安静运行和出色的气流。Pure Power 12 M 包括完全模块化的电缆管理,可简化组件安装并减少机箱中的电缆混乱。凭借德国的产品概念、设计和质量控制,所有型号均享有完整的 10 年制造商保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