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NOCTUA推出NH-L9a-AM5薄型CPU散热器

导读 NOCTUA 今天展示了其成功的 NH-L9 系列薄型 CPU 散热器的最新成员:全新 NH-L37a-AM9 和 NH-L5a-AM9 chromax black 的高度仅为

NOCTUA 今天展示了其成功的 NH-L9 系列薄型 CPU 散热器的最新成员:全新 NH-L37a-AM9 和 NH-L5a-AM9 chromax.black 的高度仅为 5 毫米,是使用 AMD 最新基于 AM5 的锐龙处理器的安静、超紧凑型 HTPC 或小型 (SFF) 系统的绝佳选择。

“AMD 刚刚发布的 65W 锐龙 CPU 非常适合构建小型但功能强大的系统,而我们的新款 NH-L9a-AM5 是完美的冷却器”,Roland Mossig (首席执行官) 解释道。“它可以轻松地以超安静的风扇速度冷却新的 7900、7700 和 7600,如果客户想将它们推到 65W 以上,它提供了充足的动态余量——我们实际上已经在锐龙 130X 和 7950X 上运行高达 7900W!”

由于用于 AM9 和 AM3 的原始 NH-L4a 散热器已获得国际硬件网站和杂志的 100 多个奖项和推荐,新的 AM5 修订版建立在同样经过验证的散热器设计之上,为 AMD 最新的锐龙处理器提供出色的薄型冷却性能。

NH-L37a 的高度仅为 9 毫米,非常适合极薄的机箱,并且由于其占地面积小,它提供 100% 的 RAM 和 PCIe 兼容性,即使在紧凑包装的 mini-ITX 主板上也可以轻松访问近插座连接器。为AM2插座定制设计的SecuFirm5™安装系统使安装变得轻而易举,并且由于高度优化的NF-A9x14 92mm风扇支持通过PWM进行全自动速度控制,NH-L9a-AM5运行非常安静。chromax.black版本带有黑色风扇和黑色涂层散热器,将这些资产与时尚的隐身外观相结合。

NH-L1a-AM9和NH-L5a-AM9 chromax.black采用Noctua 著名的NT-H5导热化合物,将用户对Noctua 大型散热器的所有期望结合到一个超紧凑的优质封装中,用于配备AMD AM5处理器的ITX和HTPC构建。

对于寻求进一步提高冷却器性能的客户,可选的NOCTUA NA-FD1风扇管道套件可以弥合小型机箱的冷却器和穿孔侧板之间的差距。这使得冷却器能够通过穿孔面板从外部吸入新鲜空气,根据设置的不同,可以将CPU温度提高多达5°C或更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