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有关苹果MR产品的动静开始愈发频繁的出现

导读 【CNMO新闻】众所周知,苹果MR产品已经筹划多年,但是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这一产品一直都未能顺利问世。而在近段时间,有关苹果MR产品的动

【CNMO新闻】众所周知,苹果MR产品已经筹划多年,但是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这一产品一直都未能顺利问世。而在近段时间,有关苹果MR产品的动静开始愈发频繁的出现,大概率是因为该产品已经开始进入预备投产阶段,即将正式上市。

近日,CNMO了解到,某分析师认为随着苹果MR(混合现实技术)产品的推出,国内一大批相关公司有望受益。不过,也有消费电子分析师直言,从产业链角度,苹果第一代MR背后的A股上市公司并不多。预计此次新品发布,对于整个消费电子板块更多是情绪上而非业绩上的催化。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苹果MR产品已进入推出阶段。毕竟,苹果在推出新技术产品上一直比较谨慎,如今推出MR说明在技术层面,苹果已经觉得达到商用级别了。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消息表示苹果正在为苹果MR创建软件开发工具,以便头显使用者能够迅速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应用程序。

消息显示,苹果MR设备将在今年发布,该产品将搭载Mac级M2芯片的高端设备,拥有超高分辨率的8K显示屏和先进的眼球追踪技术。与此同时,该设备还会配备15个摄像头,以精准地对眼球进行识别和追踪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