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超频者使用英特尔至强 W9-3945X 创造了新的 Cinebench R23 多核世界纪录

导读 超频的 Intel Xeon W9-3945X 创造了一项新的 Cinebench R23 多核世界纪录,打破了之前使用同一处理器取得的分数。之前的CB R23多核

超频的 Intel Xeon W9-3945X 创造了一项新的 Cinebench R23 多核世界纪录,打破了之前使用同一处理器取得的分数。

之前的CB R23多核世界纪录来自safedisk,他们将Intel Xeon W9-3945X超频至5.22GHz,使其在基准测试中获得128,391分。然而,这个分数现在已经被 OGS 击败,OGS 获得了 132,484 分。

为了达到这个分数,希腊超频者(通过TechPowerUp)将 Asus Pro WS W790E-Sage SE 主板上所有内核的 CPU 推至 5.4GHz,配备 128GB G.Skill Zeta R5 DDR5-6000 内存(CL30-37-37- 45-20)。与大多数极端超频者一样,处理器使用 LN2 进行冷却。

除了这项记录外,OGS 还致力于使用各种英特尔至强 W2400/3400 系列 CPU 在 Cinebench R20、Y-Cruncher 和 Geekbench 3 中创造多项其他记录。而且,超频达人还用RTX 4090显卡刷新了3DMark Time Spy Extreme的世界纪录。

KitGuru 表示:在 AMD 发布基于 Zen 4 核心架构的新 Ryzen Threadripper 处理器或英特尔推出新一批 HEDT CPU 之前,不要期望看到这些记录被不同的处理器打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