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佳能公布了更多他们在2023年的计划和目标

导读 【CNMO新闻】如果计算所有专业相机产品,包括单反和无反等等,佳能似乎是这个领域市场份额第一名的品牌。不过,如果单看无反市场,那么索尼

【CNMO新闻】如果计算所有专业相机产品,包括单反和无反等等,佳能似乎是这个领域市场份额第一名的品牌。不过,如果单看无反市场,那么索尼在这里的影响力才更为强大。而近日,CNMO注意到,佳能公布了更多他们在2023年的计划和目标。

根据信息,2022年,佳能的影像业务实现了销售额和利润的双增长,同时利润率大幅度提高。与此同时,得益于佳能品牌在市场上的高声誉,佳能保持了无反市场上的庞大份额,这成为了其业务和利润增长的强力支撑。与此同时,在2023年,佳能预计全球可更换镜头相机的销量将会在550万到600万台左右。其中,无反相机预计将会占据超过70%的份额。佳能同时表示,他们将继续保持可更换镜头相机市场份额的第一名,同时致力于成为无反相机市场份额的第一名。

而为了更好达成这一目标,佳能明显将会有更多的举措,其中至少包含了三个方面。其一,佳能将会致力于EOS R系统的扩展,包括推出更多的相机和镜头,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其二,佳能还会在照片和视频等方面推出更多满足用户要求的功能。其三,佳能还将专注以EOS VR系统的开发。

根据CNMO掌握的信息,佳能EOS R5 Mark II或许将会在2024年正式发布。与此同时,佳能正在开发EOS R1,这是他们真正的旗舰微单相机,但是尚不确定会在何时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