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tel P40 正式发布 6000 毫安电池和 6.6 英寸屏幕

导读 itel P40 今天发布,成为该品牌最新的入门级产品。这款手机的主要卖点是大显示屏和大电池。itel P40 正式发布,配备 6,000 毫安时电

itel P40 今天发布,成为该品牌最新的入门级产品。这款手机的主要卖点是大显示屏和大电池。

itel P40 正式发布,配备 6,000 毫安时电池和 6.6 英寸大屏幕P40 配备 6.6 英寸 IPS LCD,具有 HD+ 分辨率和高达 120Hz 的刷新率。5MP 自拍射击器的顶部有一个水滴槽。

背面还有两个摄像头——13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VGA 深度传感器。

这款手机由适度的 Unisoc SC9863A 芯片组提供动力。它有一个运行频率为 1.6GHz 的八个 Cortex-A55 CPU 内核,而 GPU 是 PowerVR GE8322,主频为 550MHz。

制造商没有透露实际的 RAM,因为它引用了包含的动态 RAM——64 + 7GB、32 + 6GB 和 64 + 4GB。很可能我们正在寻找 64/4GB、32/3GB 和 64/2GB RAM 版本。

itel P40运行Android 12 Go版。电池为6,000 mAh,支持18W充电。其他亮点包括背面的指纹扫描仪和面部解锁功能。

价格为 7,699 印度卢比,折合价仅为 92 美元/88 欧元,而且这款手机已经可以从公司商店购买。颜色选项有黄色、蓝色和黑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