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在印度取代小米

导读 根据最新的市场研究,三星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占据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 20% 的份额,而小米以 18% 的份额位居第二。分析人士认为,这多

根据最新的市场研究,三星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占据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 20% 的份额,而小米以 18% 的份额位居第二。分析人士认为,这多与国内市场“高端化”有关。印度人现在拥有更多的可支配收入,并且正在关注更昂贵的手机。

两年前,印度低于 120 美元的细分市场占智能手机总销量的 41%,而现在,这一份额已降至 26%。相比之下,高端细分市场(360 美元以上)增长了两倍,达到 11%。

这是三星超越小米的主要原因,因为后者专注于预算友好型设备,而三星则押注其中高端机型。例如,在 2022 年,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提供了 16 款高端手机,而小米只有 6 款。他们的预算友好型产品组合分别为 7 款和 39 款,小米的大部分廉价智能手机都缺货。

看来,小米正在努力适应不断发展和成熟的印度市场。小米的销售额中只有 1% 是高端手机,而三星的销售额中有 13% 是高端设备。此外,政府以向外国实体非法汇款为由,冻结了小米 6.74 亿美元的资金。考虑到中国和印度之间的紧张关系,这不足为奇。

另一方面,三星激进的贷款策略似乎正在奏效。2022 年,公司开始向没有任何特殊要求的新客户提供便捷贷款。即使是信用评分低、没有地址证明或收入稳定的人也能获得智能手机贷款的批准,从而产生了 10 亿美元的收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