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mazfit 推出 42 毫米 GTR Mini 智能手表 续航 14 天

导读 Amazfit GTR 4于 9 月推出,这是一款 46 毫米智能手表,配备 1 43 英寸大圆形显示屏。那太大了吗?然后查看新的 Amazfit GTR Min

Amazfit GTR 4于 9 月推出,这是一款 46 毫米智能手表,配备 1.43 英寸大圆形显示屏。那太大了吗?然后查看新的 Amazfit GTR Mini,它刚刚以 11,000 卢比的价格抵达印度(GTR 4 的价格为 17,000 卢比)。顺便说一句,GTR Mini 几天前在美国、英国和欧盟推出,售价为 120 美元/130 英镑/130 欧元。

Mini 以其 42 毫米底盘而得名,与大型型号的 12.4 毫米和 34 克相比,它也更薄更轻,重量为 9.25 毫米和 24.6 克。这款手表采用带快速释放机制的 20 毫米表带(附带的表带由亲肤硅胶制成)。

Mini 有一个 1.28 英寸的 AMOLED 显示屏,像素密度为 326ppi,与大显示屏的清晰度相同。这两款手表都承诺长达 14 天的电池寿命。较小的型号有一个 280mAh 的电池,充电需要几个小时。

Amazfit 在印度推出 42 毫米 GTR Mini 智能手表,电池续航时间为 14 天

虽然它更小、更便宜,但 Mini 的功能几乎与 GTR 一样。手表内置 GPS 接收器和 Amazfit 专利圆极化天线,可增强信号接收。手表一共支持5个全球定位系统(注:大号也支持双频定位)。在连续 GPS 跟踪的情况下,电池可持续使用长达 25 小时。

GTR Mini 拥有超过 120 种运动模式,并且具有 5 ATM 防水性能(50 米),它也可以和你一起去游泳。手表记录的健身数据可以与 Google Fit 和 Apple Health 以及 Strava、Relive 和 Adidas Running 等应用共享。

对于健康追踪,手表进行 24/7 心率和 SpO2 监测。传感器速度足够快,一键式测量功能可以在短短 15 秒内报告其结果。睡眠跟踪可检测浅睡眠、深睡眠和 REM 睡眠,并在您睡觉时留意任何呼吸问题。当您醒来时,您会收到(可定制的)早晨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