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华为全新折叠屏旗舰—华为Mate X3正式发布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3月23日下午,华为全新折叠屏旗舰——华为Mate X3正式发布。Mate X3是华为折叠屏手机的全新领启之作,不再囿于简单的科

【手机中国新闻】3月23日下午,华为全新折叠屏旗舰——华为Mate X3正式发布。Mate X3是华为折叠屏手机的全新领启之作,不再囿于简单的科技尝鲜。华为总结了过去几年大折叠屏手机的研发经验,将全新的研究成果、自研材料和专利技术融入其中,并升级以往折叠屏手机的交互体验,开启折叠屏手机崭新时代。

华为Mate X3再次打破轻薄折叠机的想象极限,轻至239g,除了整机轻量化的结构设计,主要应用超轻金刚铝以及碳纤维竹书实现了突破性减重。同时华为采用超薄Type-C技术,将原器件外壳移到整机中框,实现了极致轻薄的机身设计。华为Mate X3折叠时机身厚度仅为11.08mm,展开态薄至5.3mm,相比Mate X2厚度减薄一半以上。

华为Mate X3

华为Mate X3采用全新一代双旋水滴铰链,开合过程中明显感受到整机浑然一体,开合更加顺畅。为了获得更加坚韧的折叠可靠性,全新一代双旋水滴转轴使用了业界最强的700Mpa机翼铝,轻薄耐磨且高强度。并通过无孔技术和双轨驱动结构,极大提升了转轴的可靠性,同等屏幕规格下Mate X3的抗压可靠性提升2倍以上,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铰链抗挤压和变形能力。

华为Mate X3四曲折叠机身,采用四周均衡柔和的曲面边框设计,流线自然顺滑,手感圆润如玉。为重塑折叠机美学设计标杆,华为Mate X3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了一眼难忘的“寰宇舷窗”设计,采用圆中见方、外圆内方的布局,凌厉棱角和圆润线条交相呼应。色彩美学一直是华为的强项和优势,这一次华为Mate X3带来了羽砂黑、羽砂白、羽砂紫三款玻璃材质机身配色以及晨曦金、青山黛素皮机身配色,共计五款颜色。

华为Mate X3

华为Mate X3

屏幕配置上,华为Mate X3配备了一块6.4英寸的3D OLED外屏,以及一块7.85英寸的可折叠OLED柔性内屏。外屏采用昆仑玻璃,整机耐摔能力增强至10倍。内屏的叠层设计中采用业界首款专利的非牛顿流体材料,跟普通保护膜相比抗冲击性能大幅度提升85%。内屏拥有2496*2224的超高分辨率以及426ppi超高像素密度,细腻的画质可以展现丰富的微观细节;外屏同样拥有2504*1080以及426ppi像素密度,内外双屏皆支持120Hz高刷。

新机支持P3无线投屏,无论在手机显示还是无线投屏上都具备专显级色准,成为首款获得德国莱茵TV专业色准双认证的折叠屏手机。除此之外,Mate X3屏幕还配有防反光纳米光学镀层,支持1440HzPWM调光,搭载全环境的智能光感显示,在不同光源下依然能够清晰显示,保持与视觉一致的真实观感。

此外,华为Mate X3支持IPX8级防水。还通过触控算法的升级,让屏幕湿手触控的效率提升,在屏幕附着水滴的场景下,内外屏都能实现有效滑动和屏幕触控,轻松解决日常洗漱洗手后,屏幕或手指沾水从而无法有效触控的烦恼。

华为Mate X3

性能方面,华为Mate X3采用灵犀通信技术方案,能时刻保障用户拥有优质畅通的信号,随时随地信号无忧;搭载多设备通信共享功能,实现了设备之间的通信和联网能力共享;采用跨轴散热技术,用最短散热路径完美匹配水滴转轴方案,实现全方位立体散热。在充电、游戏等复杂场景下的均匀导热,导热性能较常规提升80%。

华为Mate X3

华为Mate X3

华为Mate X3支持66W有线超级快充、50W无线超级快充与7.5W无线反向充电。轻薄的机身下内置4800mAh大电池,轻松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还特别推出典藏版本,强势搭载5060mAh硅碳负极超大电池,在保持电池尺寸相同的情况下,带来更大的能量密度。

华为Mate X3还支持业界独有的应急模式。另外,新机还带来了HUAWEI BatteryCare技术,实现电池寿命比业界多长1倍,连续使用五年仍然保持健康。

影像方面,华为Mate X3搭载了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长焦清晰度远超业界的5倍光学变焦,50倍放大寻找地标,仍能清晰看到标语字体。此外,华为独有的RYYB超感知影像单元加持,也让Mate X3在夜景下也拥有绝佳表现。

生态方面,华为已着手与头部APP进行深度开发定制,根据不同垂类场景进行专属适配。新机采用了全新优化的智慧多窗,多窗口多任务的设计,再多任务也能轻松搞定。除了支持常规的左右分屏模式外,还推出了业界首创的上下分屏模式。拥有对称式立体声设计,并且通过扩展和虚拟声场算法,无需耳机也能捕捉到画面外的声响、枪声及脚步声等。还支持悬停模式,带来很多趣味玩法。

华为Mate X3

价格方面,华为Mate X3 256GB版售价12999元,512GB版售价13999元;Mate X3典藏版采用1TB内存,售价15999元。

华为Mate X3将于3月23日18:08开启预售,4月7日10:08正式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