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华为P60系列延续P系列设计哲学 并在材质上进行全新探索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3月23日14:30,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如期而至。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新一代华为旗舰P60系列重磅登场。外观方面,华为P60

【手机中国新闻】3月23日14:30,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如期而至。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新一代华为旗舰P60系列重磅登场。

外观方面,华为P60系列延续P系列设计哲学,并在材质上进行全新探索,搭配全新玲珑四曲屏,手感圆润,彰显秩序之美。配色方面,华为P60以及P60 Pro带来羽砂紫、羽砂黑、翡冷翠、洛可可白四款配色,其中洛可可白配色采用业界首创的“凝光贝母”工艺,以手工制作于背壳中加入天然矿物粉,让机身凝聚光泽,每一支都独一无二。

华为P60系列搭载了LTPO动态高刷屏幕,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1440Hz高频PWM调光、10.7亿色,带来了清晰流畅的视觉体验。不仅如此,华为P60系列也是全球首款支持莱茵专业色准双重认证的手机。

华为P60 Art

华为P60 Art

充满艺术气息的华为P60 Art由华为巴黎美学研究所设计,打破常规的设计语言,带来了流沙金、蔚蓝海两款配色,个性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60 Pro以及P60 Art搭载昆仑玻璃面板,韧性获得大幅提升,整机耐摔能力增强至10倍。

影像方面,华为P60系列业界首创超聚光主摄,配备RYYB超感光传感器,支持F1.4-4.0十档可变光圈,搭配全新XD Fusion Pro质感引擎,提升感光度和清晰度,清晰捕捉暗夜微光。

华为P60系列搭载业界首创超聚光夜视长焦,拥有F2.1超大光圈,轻松拍出超清夜景视频,影像能力更进一步。另外,华为P60 Art还升级4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华为P60系列搭载4815mAh大容量电池,其中华为P60 Pro支持88W超级有线快充,10分钟电量充至一半;华为P60则支持66W超级有线快充,两者还支持50W无线快充。另外,华为P60 Art搭载5100mAh硅碳负极大容量电池。

另外,华为P60系列首发HarmonyOS 3.1系统,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可以实现无地面网络下与其他智能终端双向信息沟通;配备灵犀通信技术方案,采用灵犀天线+灵犀网络+灵犀算法三重革新技术,信号更强。

最后在价格方面,华为P60售价4488元起,华为P60 Pro售价6988元起,华为P60 Art售价8988元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